殺女學生斷頭分屍 恐怖教練「笑瞇瞇」繼續幫學童上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華山藝文特區發生駭人分屍案,陳姓教練向高姓女子求歡失敗後,竟由愛轉恨,徒手將對方勒斃,伴屍3天後再以15公分菜刀狠心砍斷頭、分屍,甚至騎乘機車「邊騎邊丟屍塊」;案發後竟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教學工作,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死者妹妹曾在臉書呼籲姊姊出面報平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陳姓射箭教練在華山草原蓋了一棟草屋,積極推廣弓道射擊、奉茶文化等傳統文化,獲得多數家長青睞;但可怕的是1日殺害高女後,竟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教課;從11日臉書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他表情笑瞇瞇、相當有耐心的面對3名男學童,不過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陳嫌案發後仍繼續幫孩童上課。(圖/翻攝陳嫌臉書)

▲陳嫌案發後仍繼續幫孩童上課。(圖/翻攝陳嫌臉書)

警方表示,陳嫌犯案後一直都待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木屋裡面,並在小木屋裡進行分屍。不過警方在現場蒐證時,並未發現任何血跡或者跡證,只有兇刀,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目前已尋獲7袋遺體。

新聞一出,陳男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為什麼你狠的下心做這種事」、「不可回收的廢物」、「殺人償命,最好被判死刑,絕不原諒」、「幹你不是人,結婚還追人,追不到就殺人」、「人渣敗類可憐你小孩有這種爸爸悲哀」。

▲▼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高姓女子慘遭勒斃後棄屍山區。(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高姓女子慘遭勒斃後棄屍山區。(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