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健身房工讀生賞雨聊天!Nike男PO網被全身鏡出賣 業者回應

靠北健身房工讀生賞雨聊天!Nike男PO網被鏡子出賣 業者回應了。(圖/翻攝靠北健身界臉書)

▲根據原PO拍下的照片,好幾名工讀生隔著玻璃窗,看著窗外的雨景,還有人坐著低頭滑手機。(圖/翻攝靠北健身界臉書)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抱怨,連鎖健身房的高雄中華旗艦館真的很有錢,「花錢請工讀生來賞雨、聊天、滑手機」,還拍下工讀生照片PO網,結果忘了鏡子反射連自己都入鏡,讓網友直呼管太多。而業者也出面解釋,指當天下雨不忍工讀生「在外吹風淋雨」,才會請他們待在館內。

男子近日名投稿「靠北健身界」臉書粉專說,業者花錢請工讀生賞雨,「還順便討論各個監視器死角位置,Ocean's 8真的應該請他們去規劃怎麼搶劫博物館才對。」Ocean's 8就是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是今年6月上映的搶劫喜劇片,劇情描述8名女子策畫搶劫的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身男拍下工讀生的照片PO網,卻沒發覺自己也默默入鏡。(圖/翻攝靠北健身界臉書)

靠北健身房工讀生賞雨聊天!Nike男PO網被鏡子出賣 業者回應了。(圖/翻攝靠北健身界臉書)

原PO還貼出兩張照片,只見好幾名工讀生隔著玻璃窗,看著窗外的雨景,還有人坐著低頭滑手機;但其中一張因全身鏡反射,連原PO的長相都入鏡,可見他穿紅上衣、黑Nike短褲,拿著手機拍工讀生。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原PO管很多,「啊然後大家都知道你長怎樣了,你還拍到工讀生們,他們可以告你肖像權哦」、「匿名爆料的時候記得先把自己碼掉哦」、「笑死居然把自己拍進去」、「自爆最佳範例」。

而中華店主管也留言回應,工讀生的工作是在外發傳單填體驗卷,當天下雨天因不忍他們在外吹風淋雨,故請他們在館內清潔器材,維持中華店一個良好運動環境;因從一樓到五樓器材數量龐大,有交代他們如需休息先報備即可,造成觀感不佳非常抱歉,若下次有相同情況歡迎隨時與他聯繫,謝謝。

▼健身男被鏡子出賣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靠北健身界臉書)

靠北健身房工讀生賞雨聊天!Nike男PO網被鏡子出賣 業者回應了。(圖/翻攝靠北健身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