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最速男 信義房屋鄭光喆12小時內快速成交

【廣編特輯】

【廣編】房仲最速男 12小時內快速成交(圖/信義房屋提供)

圖、文/信義房屋

退伍前的鄭光喆,嚮往成為像賈伯斯、比爾蓋茲、巴菲特這樣的成功企業家,發現成功人士共通的特質都有業務背景當基礎,透過同學推薦,一退伍就加入信義房屋。投身房仲業近10年,透過紮實的商圈精耕與口耳相傳的推薦,協助超過150位客戶成交,更曾在12小時內成交物件,並獲百萬經紀人殊榮。

現任信義房屋科博中港店的鄭光喆,某天下班前順手再瀏覽目前可售案源時,發現新物件的條件很適合A客戶,當下馬上通知,打算約隔天看房,沒想到電話中簡短介紹後,客戶直接表示要馬上看屋。到了現場,鄭光喆仔細說明附近環境及案源後,沒想到客戶回覆:「等等就直接到我家寫!」隔天早上跟屋主洽談後,價格雖離屋主期望有落差,但在轉達客戶非常喜歡,且出價也符合行情,案子最終順利簽約成交,前後不到12小時。

「決定投身房仲業的前幾年,工作心態最為重要!」鄭光喆以自身經歷為例,早期對業務工作的認知是輕鬆、有成交就有錢賺,但其實房地產所涉及的專業很廣泛,想要有好成績,可盡量透過公司提供的完整教育訓練來學習,回到分店後要隨時精進知識、做好個人時間管理,有不懂的地方立即向前輩請教,業績不知不覺就此提升。

此外,影響鄭光喆最大的是客戶起心動念時的積極度,讓自己重新思考不能跑在客戶後面,「如果等客戶提出問題再去處理就太慢了,一定要把客戶的需求當成自己的,要比客戶更主動。」他也強調:「懂得如何溝通是一門必要的學問,了解每位客戶真實的需求,理解他們在意的事情或對人事物的看法,學習用不同角度觀察分析,就算沒有成交,客戶也會成為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