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系女生很少...清純妹傻不知 單身4年「同化變漢子」

▲▼湖北文理學院理工學院機械系只有一個女生             。(圖/翻攝自秒拍)

▲機械系的畢業典禮可以看到,只有一個女生參加。(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文理學院理工學院機械系日前舉辦畢業典禮,但因為全系只有一個班,且只有1個女生而格外顯眼。由於該名女孩4年期間都沒有交過男朋友,因此有網友就笑說,「應該是全班都是男友吧!」

萬綠叢中的一點紅的女孩名叫尚美潔,眼睛大大,頭髮秀長,清純的外貌很難想像4年都沒有男友。她說,其實一開始上大學時憧憬著交男友,但因為班上都男生,跟他們相處久了發現自己也被同化了,個性越來越像個漢子,後來就覺得有沒有男友變得無所謂。

至於大學4年的日子,尚美潔說,「當初知道只有我一個女生時特別驚訝,一個班上怎麼可能女生這麼少,起初對機械系也不是了解,但後來得知讀這個系的女孩子很少。」

會不會因為太顯眼而沒辦法翹課?尚美潔提到,老師點名時候都可以自動跳過你,「反正一眼就可以知道有沒有來上課,所以我這幾年上學都沒有翹過課。」

其實在理工科系只有一個女學生的狀況時常發生,但每次只要再出現就會成為討論話題。網友就說,「理工科的女生真的沒有那麼好找男朋友」、「很漂亮的女生,而且很有氣質」、「想起了大學時候機電系男女比例的37:1」、「這樣哪要交男友,全班都是了」。

▲▼湖北文理學院理工學院機械系只有一個女生             。(圖/翻攝自秒拍)

►更多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