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長知識狂推!5部必追「4K紀錄片」全在中華MOD

▲中華電信mod業配。(圖/取自臉書Ed Sheeran)

▲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雖然非典型帥哥,不過音樂創作才華卻獲得全球粉絲極大肯定。(圖/取自臉書Ed Sheeran,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6月端午連假又要到了,懶得出門人擠人。宅在家看片配粽子也十分愜意!中華電信MOD夏季片單超級精彩,平常除了熱門票房電影,以地球關懷角度出發的紀實片越來越受歡迎,帶領大家用科學家思維,縱覽壯闊的山海美景與自然生態,動植物種種繽紛樣貌,顛覆傳統紀錄片無趣刻板印象,4K超細膩畫質,感受身歷其境最真實的臨場畫面;首登場《紅髮艾德:溫布利球場演唱會實錄》欣賞史上第一位不需樂隊及合音,靠一把吉他就上台演唱的歌手。另有《野人追夢》《環遊世界800天》集結文化、知識與山林的優質節目,「ETtoday新聞雲」精選5部推薦,非主流的震撼視角,絕對讓全家大小看到目不轉睛。

▲中華電信mod業配。(圖/取自臉書Ed Sheeran)

▲中華電信MOD手登場《紅髮艾德:溫布利球場演唱會實錄》

《紅髮艾德:溫布利球場演唱會實錄》六月在「中華電信MOD」上映啦!英國創作天王紅髮艾德,死忠歌迷遍及全球,幾首唱紅歌曲「Shape of You」、「hinking Out Loud」等,幾乎人人都會唱,他於2015年X Tour全球巡迴演場會,殺進英國最大表演場地「溫布利體育場」連唱3天,24萬張票全數銷售一空,更被樂評人讚賞:「史上首位不需樂隊及合音,沒有炫麗燈光,只需一把吉他及Loop效果器就能演出的歌手,全程靠實力演唱,4K影片另收藏貴人Elton John首晚合作的珍貴畫面,就算沒有飛出國親臨現場,但艾德一首首好歌彷彿實況轉播,讓粉絲們一次看過癮,震撼直接刻畫入心臟,見證這位傳奇歌手的魅力。

▲中華電信MOD  。(圖/翻攝youtube bbc畫片)
▲中華電信MOD推出《地球脈動第二季》。(圖/翻攝
Planet Earth II,下同)

不同以往的紀錄片,有了4K影像加持,陸地動物都能栩栩如生出現在電視機上!喜歡自然生態的大人小孩不要錯過,中華電信MOD推出《地球脈動第二季》,這部由BBC耗資破億拍攝的紀錄片,第一部就已震撼世界,精品等級的高水準,收納各種野生動物細微的生活樣貌,引領觀眾認識極端氣候下的生物;第二部,花費10年橫跨40多個國家捕捉高原雪豹、禽鳥等的習性與文化,衝擊力更強悍,獲第69屆黃金時段艾美最佳紀錄片獎、英國學術電視獎最佳特別專題類大獎,例如第一集島嶼:從可愛的侏儒矮人到巨大的現代巨龍,畫面多有高聳山脊與藍天碧海,壯麗感受更能體驗大自然的奧密。

▲中華電信MOD  。(圖/翻攝youtube bbc畫片)

▲第二部,花費10年橫跨40多個國家捕捉高原雪豹、禽鳥、企鵝等的習性與文化,衝擊力更強悍。

▲中華電信MOD  。(圖/翻攝youtube bbc畫片)

▲《藍色星球第二季》4K版,一窺海底最珍貴的美麗生物。(圖/翻攝Planet Ocean,下同)

看完陸地動物,中華電信MOD帶著觀眾前進深海探險,同為BBC拍攝最經典的力作《藍色星球第二季》4K版,在自然環境被人為逐年破壞之下,大海底下的生命鏈如何維繫繁衍,從北極熊出沒的北冰洋,到煥發著勃勃生機的藍色珊瑚環礁,記錄海洋世界無窮無盡的魅力,未曾見過的珍稀生物,直擊你的靈魂深處,非常富有教育意義,超適合親子共賞,對地球、海洋保護有新的認知。

▲中華電信MOD  。(圖/翻攝youtube bbc畫片)

熱愛風土人文節目的觀眾,這部《環遊世界800天-愛丁堡:名聲》由舒子晨Nikita勇闖蘇格蘭,在這片政治鬥爭的地土上,感受一層層剝落愁苦的迷霧,這裡有美酒、近千年的歷史古城,隨著女主持人的腳步,彷彿走進愛丁堡舊城區的Grassmarket,感受這座城甦醒之後的美麗,環遊世界體驗每個文化角落的歡樂慶典;另外,新上架的《環遊世界800天-都柏林:單戀的愛》愛爾蘭作家王爾德在劇本〈莎樂美〉中寫下「愛情之不可理解,更勝於死亡的神祕」的經典,讓民眾們對這塊國度,有著浪漫憧憬,來到都柏林,不論1公尺或1萬公里都是一樣的距離,主持人走訪梅林廣場、王爾德故居,還有聖三一學院,古典的圖書館是哈利波特著名的拍攝地,感受當地文化的涵養氣質,如果熱愛夜生活,甩甩頭走進聖殿酒吧,認識啤酒、品嘗佳釀威士忌,透過旅人視角尋找愛情的答案。

Kid首次體驗開小飛機。(圖/翻攝愛爾達影片)
《野人追夢》主持人KID以LONGSTAY的方式,在節目中盡一切可能,帶領觀眾用野人視角探索世界。(圖/翻攝愛爾達影片)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繁忙,心裏面或多或少都有無數個夢想落空,又想再次起身追尋!實境節目《野人追夢》主持人KID以LONGSTAY的方式,在節目中盡一切可能,用野人熱血的態度去追尋澳洲夢,追尋那些出發前,從粉絲團及藝人朋友那裡收集而來的願望和他自己個人的夢想,找回熱血生活態度!只能說這部紀實節目,根本是厭世族的一大浮木,高規格細緻畫面,有裸體滑沙、餵食大鱷魚等片段,有血有淚的寫實體驗,震撼精彩視覺沖淡你心底最深的憂鬱因子。

此次2018超猛片單來襲!中華電信表示,不少片單榮獲艾美最佳紀錄片獎、英國學術電視獎、特別專題獎等,其他還有《地球的慶典》、《小動物大世界》與《與恐龍冒險:史前星球
》集結世界生態學家窮盡一生的視野畫面,除了4K高畫質,有多部HD也同時上映,帶給觀眾更多元豐富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