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起就別交女友」30元豆漿看清男友 女:小條讓他付也小氣

▲弘記豆漿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一碗30元的豆漿讓原PO直呼「看清一個人」。(圖/示意照/記者華少甫攝)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現今不少情侶交往都傾向消費AA制(各付各的),只是到底男方該不該多付,依然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也有許多人為此起爭執。一名女網友發文貼出一碗豆漿的照片,「請不起就不要交女朋友!才30塊的東西......我付的錢很多了」,引發討論,她後來解釋自己抱怨的原因。

許多網友看到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的發文,七嘴八舌留言表示,「100塊豆漿我都可以出」、「肯為妳花錢的男生,不一定愛妳,不肯為妳花錢的,一定不愛妳」、「可以省錢,但不可摳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後來解釋,因男友賺的比她少,平常都是她付錢,且費用均不便宜,「吃大餐我都不知道付多少了」、「我付大條的、小條的讓他付也小氣」;當天因忘帶錢包,才會要對方付30元,「我不是要人請,我付得起。」她直呼「看清一個人」。

▼有網友建議原PO放生男友。(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戀愛,手機,情侶,聽音樂,聊天,感情,男女,兩性,交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紛紛說,「他請不起,那就放生………結案」、「感覺問題吧... 我覺得不是在意那30元」、「30元搞AA嗎?支持妳直接翻桌走人」、「那我有錢可以付...但怎沒有女朋友能請」。

有女網友提到自己的相親經驗,「想到之前某一任相親對象,說他和之前相親對象吃一次飯要花100多要請客,覺得對方真的是花太多了」。其他人看了直呼「歐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