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就是明天!北農常董率7公會力挺吳音寧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天!!!!

快訊/北農常董邱進福14日率7大公會力挺吳音寧

▲吳音寧爆出公費送酒、買殘菜,遭北檢傳喚,北農常務董事邱進福將率7大工會力挺清白。(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曹悅華/採訪報導

明天就站出來!北農常務董事、青果公會理事長邱進福經兩日協調,在今(13日)確定於明(14日)早上10點,率領青果公會、蔬菜公會、承銷商聯誼會、進口商聯誼會與發菜協會等7大公會理事長,於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3號)召開記者會,力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北農常務董事邱進福表示,外界對於吳音寧的抹黑,如「神隱少女」、「高薪實習生」都不是事實,而且這些羞辱都過於離譜,所以決定在明(14日)上午率領7大公會理事長及理監事聯手力挺吳總經理,直誇她是北農歷任總經理做得最好的,不僅在食安問題有所改革,績效及預算拿捏都比以前更好,所以必須出來聲援。

邱進福於12日接受《蔻蔻早餐》電台訪問時曾形容,吳音寧與外界塑造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不僅以辦公室為家,常常為了工作凌晨2點就起床,也會跟員工一起訂60元的飯,至於輿論批評她領了14萬的高薪,邱進福認為身為農產公司CEO,這個數字根本不算多,而且歷年來總經理的薪資都一樣,不能理解何來高薪一說;針對吳音寧事發後就神隱一事,邱進福澄清是個純樸的農家子弟,加上本來就不多話,所以面對這些是是非非才沒有第一時間久跳出來為自己辯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地檢署今(13日)上午傳喚吳音寧,針對外界爭議的「贈酒贈菜」部分進一步釐清,離開前,吳音寧被問到此事,她說對於外界的疑問,以及檢察官的詢問,都已經做了詳細的說明,相信事實很快就會獲得還原,但細節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不便說明「謝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