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田馥甄「青田合體」翻唱經典向華語歌壇致敬

2018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除了年度獎項,最令人期待的是35組藝人現場表演,今晚除了「小旋風」林志穎重現當年經典歌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單飛的吳青峰也以「新人」之姿和「Hebe」田馥甄合體,回顧華語歌壇20年來的27首經典歌曲,呼應Hit Fm聯播網20週年。

▲▼             。(圖/記者VOGUE攝)

青峰說與田馥甄合唱的歌曲發揮了點小巧思,兩人互唱對方的歌,不過S.H.E的《戀人未滿》讓他做了惡夢,「夢見歌詞有3倍長,不曉得該怎麼辦。」他也透露在台上擁抱和轉圈圈都是即興發揮,田馥甄則誇青峰是「最暖新人」,青峰還開玩笑說加入S.H.E後,可以改名叫「大四喜」。兩人默契這麼好,是否考慮一起搭檔主持金曲獎?他們笑說為了觀眾考量還是不要比較好。

▲▼             。(圖/記者VOGUE攝)

今天剛好是林宥嘉出道10週年紀念日,他打趣地說他從10年前的歌壇小弟弟,已經變成小葛格了。真正的歌壇前輩王治平、任賢齊、林志穎和陶喆等人,把獎項頒給華語樂壇後輩,意義重大。另外,羅大佑與獅子合唱團共同演出的組曲《致觀音山》+《為你》+《愛的箴言》+《是否》讓人聽得陶醉。

▲▼             。(圖/記者VOGUE攝)

「廷廷」蕭秉治再度站上小巨蛋以hito星勢力身分與其Leo王、呂薔、吳卓源、梁根榮等人表演, 蕭秉治說聽到台下觀眾熱情回應,暗自定下目標,計畫明年底能在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
與Hit Fm交情深厚的五月天壓軸登場表演,帶來《I Will Carry You》和《任意門》。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Daniel Ku VOGUE.TW | 來源: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18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aMEI、林俊傑最風光

林宥嘉萬人演唱會上《不說》獻給老婆,丁文棋:「我以為你要再跟我求婚一次!」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