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工廠大火「黑煙貫天」!27輛消防車呼嘯直衝 她抖:我家旁!

快訊/桃園工廠驚傳大火!火勢4樓竄出「黑煙貫天」 緊急搶救中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市龜山地區驚傳大火!設置在巴頓工業區內的知名富峰企業印刷廠突然起火,火勢從4樓竄出,黑煙蓋天。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援,共派出27輛消防車及69名消防員。有網友更是不斷聽到消防車的聲音,怕的發文詢問。

消防局表示,設置在山區的馥鋒企業印刷廠共有6層,外加地下室一層,判斷起火樓層為4樓,然後面積約為30平方公尺,初步判斷無人受困,也立即進行搶救。

▲▼桃園工廠大火「黑煙貫天」!27輛消防車呼嘯直衝 她抖:我家旁!。(圖/翻攝龜山生活通)

▲大量動救援,讓民眾非常害怕。(圖/翻攝龜山生活通)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龜山生活通」發文表示,「為甚麼萬壽路一段附近一直聽到消防車的聲音呀!!?是發生什麼事嗎?」

「真的一直響,願平安」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聽女兒說快7點就一直響,響到現在還沒停,願平安」、「黑煙還在冒著」、「今天風那麼大助長風勢⋯希望沒造成太大的影響!」、「我家旁邊!!」,也有網友提醒,「火災現場請勿靠近現場觀望以免影響救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