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高溫車上沒位置 奶奶把2個孫子裝狗籠帶出門

▲▼美國奶奶大熱天把孫子關在後車廂狗籠。(圖/翻攝YouTube)

▲美國奶奶大熱天把孫子關在後車廂狗籠。(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62歲的奶奶萊蒙.奇克斯(Leimome Cheeks)帶2名孫子外出時,在攝氏35度高溫下,竟然將兩名孫子關在狗籠,放在汽車後車廂,經鄰居拍下影片曝光後,她將面臨虐待兒童的罪名。

據《太陽報》報導,9日奇克斯被鄰居拍下,她打開後車廂後,一名小孩從小小的狗籠裡爬出來,她向警方辯稱是因為車內沒有地方坐,才讓孫子進到籠子裡,而且她有經常停車確認孩子們的狀況,但2名孫子卻告訴警方,車裡很熱、很悶。

奇克斯將面臨虐待兒童的罪名,鄰居們震驚地表示,她平常是個蠻好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