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積水飄屍體!廣州暴雨少年傳觸電亡 官方回應了

▲▼             。(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市多處路面大淹水,超過7萬人被迫疏散,共計有21萬民眾受到影響。(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8日開始遭受艾雲尼颱風(或稱艾維尼)暴雨侵襲,白雲區、佛山禪城區及肇慶鼎湖區發生多起民眾疑似不慎觸電案件,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其一具17少年的屍體,於8日被發現伏屍在機場路上的積水中。

據陸媒報導,該名17歲少年死者的父親堅持他是觸電死亡,並提供一份顯示推斷死因為「電擊傷」的死亡證明書。三元里街道辦事處人員以「倒地原因不明」作回應。白雲區區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則表示,公安、供電等部門至現場調查後,初步判斷已排除觸電可能。

目前天河區、越秀區、荔灣區、白雲區、花都區、海珠區、從化區共7區已被列為暴雨紅色預警。多處路面大淹水,超過7萬人被迫疏散,農地受損達36萬公頃。

南廣、貴廣鐵路多處列車則因雨量超警戒值而延誤或停運,包括廣深線廣州站至廣州東站區間、京廣線廣州北站至廣州站區間已實行封鎖。

廣州市災害應急指揮部於8日下午4點10分將氣象災害列為一級應急回應標準。另外,氣象台也發布了雷雨大瘋橙色預警,預計未來1到2小時部分地區可能出現11級以上陣風,也不排除龍捲風出現的可能,且旋轉風力可達12級以上。

▲▼             。(圖/翻攝自微博)

▲白雲機場淹大水。(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航班方面也持續受到暴雨影響,白雲機場淹大水,延誤超過1小時航班達56班,進港航班累計取消71航班,出港航班則取消共73班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