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節儉度日30多年 她離婚才發現丈夫私藏15套豪宅

圖/翻攝reddit、pakutaso免費圖庫

▲被要求節儉度日30多年,她離婚才發現丈夫私藏15套豪宅。(翻攝reddit、pakutaso免費圖庫)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63歲婦人喬安妮(Joanne)與丈夫結婚30多年,丈夫總是總是告訴她家裡沒錢,而且從來不給她看存摺、知道存款,直到她日前決定離婚,找了律師要協商財產分配時,她才發現夫妻倆名下竟有15套房產,而且每一棟價值都相當高,只是她全都被蒙在鼓裡,一直過著貧困的生活。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喬安妮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與丈夫結婚30多年來,丈夫總是告訴她說「我們家不有錢、擁有的財產不多,每個禮拜的開銷都一定要嚴格控管。」只要她想要更多的錢替孩子或自己買東西,丈夫都會唸她、要她省吃儉用。

喬安妮透露,結婚後一直是丈夫負責管錢,她沒有看過銀行帳戶及存摺,丈夫會定期給她每周所需的錢,她也一直沒有發現自己受騙,她和孩子們就在丈夫的嚴格控管下,過著省吃儉用、相當貧困的生活,直到後來丈夫疑似外遇又對她家暴,她考慮後才狠下心決定離婚。

只是當律師替她處理離婚的財產分配時,律師卻告訴她「夫妻倆財產很多!」、「名下有15套房產,房產價值相當高,還有很多錢」。她聽了相當傻眼,「我們分開後,我發現我們有15筆房產,銀行帳戶也有不少錢,我們根本不缺錢。我覺得自己被騙了,不敢相信我這麼節儉地生活了這麼久。」

律師建議她若想要離婚,經濟問題絕對是關鍵,「這些房子可以讓你養活孩子!」因此喬安妮就與丈夫打了離婚官司,並順利獲得半數財產以及房子。她說:「對自己離婚後的未來也不那麼擔心了,而且第一次能在財務上獨立。」、「離婚後第一件事,我要去把我的頭髮染黑,開始過好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