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爭議不斷 姚文智疑:北市府與國民黨議員合作?

▲▼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北農總統理吳音寧近日爭議多,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9日出席國順里米食文化節,他受訪指出,此事件不該有太多政治力量介入和加油添醋,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斷想藉由話題去創造形式,去抹黑民進黨,讓他覺得憤慨。他還質疑,很多資料的提供,是否是市府團隊與國民黨議員的合作?

針對北農事件是否會影響到自身選情,姚文智要大家不要泛政治化。他認為,吳音寧是一個有理念、想做事的人,或許不適合官場上的應對,但現在很多真相出來,大家應該還她清白,不要消費她。姚文智感慨地說,現在太多政治力量在此事不斷地介入、加油添醋,真的不是一個好的現象。政治應直道而行、選舉要直球對決,不要互相在那邊見縫插針、背後充滿陰謀算計。

姚文智也指出,從此事件也看出柯市長的風格。他質疑,很多資料的提供,是否是市府團隊與國民黨議員的合作?冷眼旁觀在旁訕笑,是不是柯市長在議會的態度?他認為,柯市長一邊派人去查帳,但標準不一,對韓國瑜和吳音寧不同的態度。但台北市民卻看了政治人物在這裏面不斷想藉由話題去創造形式,去抹黑民進黨,讓他覺得憤慨,市民也應看得很清楚柯市長的作為。

此外,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一開始也說要把吳音寧立刻換掉,但現在事情發展到此,丁又說這是民進黨的肉桶政治。姚指出,這件事情是誰造的謠?現又是誰在不斷地抹黑跟柯市長裡應外合,大家看得很清楚。

姚文智表示,此事讓市民感覺到柯市長的操作和斧鑿痕跡非常深,甚至柯內部團隊有出現歧見,像是副市長陳景峻跟內部對此事有很多不信任和猜忌,這都不是一個作為領導的好風格。

姚文智也透露,6月23日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黨內「大家想得到的人士」都會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晚已經答應會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