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正恩決定了!6月10日飛新加坡「提前準備川金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路透社)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將於6月12日上午9時在新加坡聖淘沙島嘉佩樂酒店正式登場,根據《路透社》報導,北韓領導人已經確定將於10日抵達新加坡,透過樟宜機場入境。對此,樟宜機場與新加坡民航局皆未做出回應。

《路透社》8日報導,根據不願具名消息人士指出,金正恩將於10日提前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為川金會做準備。面對路透社記者的求證,樟宜機場已將相關問題提交給新加坡民航局(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但民航局並未回應。而目前美國與北韓都沒有公開透露相關飛航行程的細節。

事實上,先前南韓《韓聯社》曾報導,川普預計將於10日晚間抵達新加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與白宮國家顧問波頓(John Bolton)將陪同出席;北韓方面,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外務省外相李容浩與副外相崔善姬可望前來,金正恩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是否出席,同樣備受關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