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3 Play發表!購機加贈電池模組、確定不是5G手機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在前篇預告當中,市場傳聞聯想將會搶先華為推出首款 5G 手機,現在確定是假消息,因為全新發表的Moto Z3 Play,沒有這項功能,同時發表的 Moto Mods 也沒有 5G 模組。不過現在確定 Moto Z3 Play 會在美國、巴西等特定國家上市,空機價格約在 1.5 萬元,以中階機來說略高,台灣目前沒有消息。

上月底,國外XDA論壇好像真的一樣,釋出 Moto Mods 5G 模組的諜照,實際上在 Moto 新機發表會當中,並沒有推出,而這也如同先前預期(詳見:評/華為、MOTO將於6月6日亮出5G手機?) 。

先來大致介紹在台上市機會不大的 Moto Z3 Play,該款手機配備 6.01 吋螢幕,解析度為2,160 x 1,080畫素,手機大小為156.5 x 76.5 x 6.75mm,重 156 克,搭載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36,採用 4GB RAM、32GB/64GB ROM,支援MicroSD 卡擴充,指紋辨識位置改在手機側邊,出貨搭載 Android O 作業系統,跟同日發表的華為榮耀Play 相比,驚喜不大。

moto Z3 Play 仍然沒有耳機插孔,不過原廠會在盒子裡放一個轉接頭。該款手機同樣不防水,只是防潑水,電池容量 3000mAh。

該款手機同樣主打模組化手機應用,支援原有的 Moto mods,在美國的體驗會當中,有變焦相機、投影機、口袋印表機等 Mods,同時展出一個電池模組,該公司宣布,美國銷售版本將會搭配 Power Pack Battery moto mod 電池模組來銷售,售價 499 美元,折合新台幣 1.5 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