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30秒曝光!女大生拒復合 恐怖情人兩度舉槍把她打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長相秀氣的女大生4日與前男友在宿舍前談判,拒絕與對方復合,結果遭開槍擊斃,當場倒下死亡。恐怖情人犯案後抱屍飲彈自盡,但子彈僅打穿臉頰、傷及口腔,並沒有打中要害。

據外媒報導,21歲女大學生娜茶琳雅(Natchareeya Thaprajit),和24歲的男友普卡蓬(Pukkapong Chittaro)交往5年分手,男方跑到女生宿舍要求復合,正巧娜茶琳雅和友人從宿舍走出來,雙方交談了一會,她拒絕復合,正想轉身離開,卻遭前男友拔槍朝胸口開了一槍,她癱軟倒地,當場死亡。女宿的監視器剛好把整起犯案過程拍下,30秒的影像讓人不寒而慄。

驚悚30秒!女大生拒復合 恐怖情人兩度舉槍把她打死。(圖/Youtube)

▲普卡蓬第一次掏槍,子彈沒有發射。

普卡蓬射殺前女友後,坐到娜茶琳雅的遺體旁,並抱著她,接著把槍含到嘴裡自戕,不過子彈沒有打中要害,只是穿過臉頰,送醫後撿回一命。

驚悚30秒!女大生拒復合 恐怖情人兩度舉槍把她打死。(圖/Youtube)

▲普卡蓬第二次掏槍射殺前女友。

娜茶琳雅身旁的友人目睹這一切嚇壞了,她透露,娜茶琳雅最近和男友發生爭執分手,事發當天兩人正打算要去曼谷宣素那他皇家大學(Suan Sunandha Rajabhat University)上課,從女宿走出來就遇上娜茶琳雅的前男友,兩人交談沒幾句,普卡蓬就開槍殺人。

▼不到30秒的時間,娜茶琳雅就遭恐怖情人殺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