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天天抱狗睡覺 他被迫分房睡:想離婚!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伴侶示意圖。(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對男女認識半年就結婚,但妻子婚後天天抱著狗狗睡覺,兩隻貓也經常會跑到床上,丈夫無奈只能分房睡。為此,兩人冷戰了半個月,丈夫也有了離婚的念頭。妻子則表示,貓狗都陪伴自己好幾年了,像家人一樣,如果因為有了新的家人而冷落牠們,心裡會很過意不去。

根據《重慶晨報》報導,這對夫妻鄒先生和梁小姐是相親認識的,兩人在相親時就一見鍾情了,很快感情升溫。鄒先生說,「本來我還不願意去相親的,但相親時遇到了她,當時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剛認識的時候她就跟我講過她家裡養有貓狗,問我介不介意,我本身對小動物還蠻喜歡的,同時也覺得她很有愛心。」

在結婚前,梁小姐認真地跟鄒先生表示,婚後不生孩子,如果不能接受的話,兩人還是做朋友比較好。鄒先生考慮了一個星期,覺得比起孩子,他更在意的是能陪伴一輩子的人,於是找到梁小姐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並求婚。

婚後,鄒先生也過上了和妻子的兩隻貓一條狗同居的生活,原本覺得小動物很可愛的他還是感到妻子對貓狗的寵愛有些不能理解。「她每個月會花工資的一半給寵物買吃的玩的,家裡堆滿了各種寵物的用品,但我也沒管,畢竟她花的是自己賺的錢。可每天晚上她都會抱著家裡的金毛(黃金獵犬)睡覺,那兩隻貓也是經常會跑到床上來,都沒我的地方了。」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吵架示意圖。(圖/CFP)

鄒先生無奈之下只能到旁邊的房間去睡,「本來我只是想氣氣她,才搬到隔壁房間去睡的,結果她一點兒都不在意。忍不下去之後,我說了我不想每天睜開眼睛看到旁邊是隻狗。她說狗狗從小都是跟她睡,不習慣自己睡。我就問她到底是她的貓狗重要,還是我重要,這樣到底算什麽。她就沒說話了。

這件事後,兩人冷戰了半個月。在這期間,鄒先生想了很多,覺得其他的事情都沒什麽大不了,但和狗同床這件事情他還是接受不了,於是有了離婚的想法。

梁小姐受訪時則表示,家裡的貓狗都陪伴自己好幾年了,特別是那隻黃金獵犬,已經有5年了,牠們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如果因為有了新的家人而選擇冷落牠們,心裡會很過意不去。對於丈夫的困擾,梁小姐說會再考慮一下。

對此,網友看法不一。支持鄒先生的人表示,「我也養狗狗,但是親人和寵物是沒有可比性的,我家狗狗是不能進臥室,不能爬沙發。」「愛護動物是好的,不過她這樣的愛法不太適合結婚。」「喜歡寵物沒錯,不過要有限度。」反對的人則指出,能理解梁小姐,「我養了4隻狗狗,都是跟著我睡。人和狗的感情只有養狗的愛狗的人才能體會!」「婚前跟你溝通過了,人家不想要孩子,所以把狗當孩子養,你答應了怎麽又反悔!」

▼寵物示意圖。(圖/CFP)

女孩,狗,黃金獵犬,毛小孩,愛動物(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