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開健身房了!免綁約用40種運動器材 單次計費一小時100元

▲▼  小七           。(圖/記者曾婉婷攝)

▲小7開設「BEING fit」運動複合店型。(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看準了現代人對身材體態與健康的極度重視,繼日本全家(FamilyMart)推出結合便利商店與健身房的店面後,台灣小7也於今天(4日)正式公佈運動複合店型,取名「BEING fit」,其樓下是門市,二樓是健身房,還沒開幕就受到民眾高度矚目。

小7今年不斷推出複合店型,像是日前在板橋車站內開設的首家復合式店型「K・Seren」,提供超過1300種商品,結構包含彩妝、臉部保養、美髮、便利藥品等10大品項,較一般小7門市日用品結構多出4倍,主打大學生、上班族等女性族群,預計能滿足不同族群一站式購足需求。

▲▼小七健身房             。(圖/業者提供)

▲▼小七健身房             。(圖/業者提供)

繼美妝複合店型後,小7今天再度發表「BEING fit」運動複合店型,其由統一集團創意中心設計,備有近40種運動器材、多元團體課程、私人教練課程、置物櫃、淋浴間等,而收費方式則提供免綁約形式服務,採閘門感應icash2.0支付進出場,單次計費第一個小時一百元,之後每半小時40元,同時能累積OPENPOINT點數,更能運用點數兌換免費運動時間。營業時間為早上6點到晚上12點。

小7指出,二樓健身房總坪數55坪,而一樓門市總坪數為66坪,並以「運動」為主軸,且日用品貨架多達6台,提供超過640項日用品,整體品項數則超過3,000種商品。此外,門市還設有無印良品店中店,導入3台貨架,除了文具、休閒食品、個人化盥洗用具外,其中1個貨架是專門販售男女內衣褲及襪子,搶攻運動商機。

至於全家目前則有4種類型的複合店,包含天和鮮物、大樹藥局、吉野家、bb.q CHICKEN等。全家指出,複合店分別對應不同族群需求,其中看準現做調理商品受歡迎,並持續推動座位經濟,靈活運用店內五萬個休憩座位,發揮加值效益,近來積極的發展bb.q CHICKEN,於3月與4月板農店、新店慶民店接連開幕後,今年上半年,中南部預計還會有2間炸雞複合店展開。

對於日後是否會開設健身房復合式店型,全家指出,新複合加盟為公司重點策略,不排除任何複合店型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