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慘遭謀殺燒屍!「骨頭全敲碎」灑河邊 姊心碎靠鑽戒認人

▲▼泰國一名富婆遭到殘忍謀殺,燒屍後敲碎骨頭,警方懷疑兇手是前夫。(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泰國富婆遭到殘忍謀殺,警方懷疑兇手是前夫。(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泰國宋卡府(Songkhla Province)一名有錢婦人日前遭到殘忍殺害,兇手殺人之後再焚燒屍體,接著把骨頭敲碎撒在河邊,徹底毀屍滅跡,家屬還得靠婦人的鑽戒來認屍,手段相當殘忍。目前警方認為最有嫌疑的是死者的前夫,兩人疑似有為了錢的問題吵架,可能因此發生悲劇。

《Bangkok Post》報導,死者是當地的48歲富婆萍雅妲(Pinyada Paenchan ),泰南和村(Tha Nang Hom village)的一名村民在1日時,於距離大馬路約10公尺的河邊發現這名婦女的遺骸,趕緊報警。警方在現場找到被灰燼、被燒掉的機車輪胎還有一枚鑽戒,隨後在該區域發現許多人類骨頭的碎片,包含頭骨和其他部位,全都被隨意亂灑,還找到一顆假牙。

最後一次有人見到萍雅妲是在5月23日,當時她開著黑色的賓士車離開家,家人在26日通報失蹤,她的姊姊於1日前往認屍,並指認那枚鑽戒就是屬於萍雅妲的,但仍要等待警方化驗DNA之後才能確認。據了解,萍雅妲是做直銷生意和賣終身保險的,生活相當富裕。

目前警方懷疑兇手是萍雅妲的前夫,但並未說明掌握哪些證據,一旦檢驗結果出爐,確定死者身分之後,會立即發布逮捕令。警方表示,搜索小組原先已經快要找到萍雅妲的前夫,但嫌犯最後脫逃,正在追蹤手機訊號找人,目前懷疑該男已經逃到別的省區。

宋卡府的警長稱這起案件是「可怕的謀殺」,警方於2日前往搜索萍雅妲的家,發現屋內有血跡,認為這間房子就是犯罪現場,正在蒐集更多證據。一名調查人員提到,這對夫妻離婚之後,前夫偶爾會到萍雅妲家中,但僅為了公事,他們確信在萍雅妲消失之前,曾經和前夫因為錢的事情吵架,因此該男嫌疑重大。

▼河邊留有焚燒的痕跡。

▲▼泰國一名富婆遭到殘忍謀殺,燒屍後敲碎骨頭,警方懷疑兇手是前夫。(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