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5歲小哥哥帶進民宿100cm泳池 3歲童溺水「全身發黑」送醫

▲▼3歲幼童被5歲小哥哥等3人帶進民宿泳池,下水玩水險溺斃,送醫急救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幼童被送進急診室的畫面曝光,直到吐出水才讓醫護人員鬆了一口氣。(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墾丁2日中午一名5歲男童帶著3名3、4歲幼童偷溜進一間民宿泳池戲水,其中一名3歲兒童不慎溺水,所幸經趕到現場家屬進行CPR,並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有驚無險的救回一命。

警方調查,溺水的黃姓幼童,2日中午在5歲小哥哥與其他小朋友帶領下,離開了父母視線,一起溜進了某民宿泳池玩水,由於泳池深度約100公分,因此下水後意外釀成溺水。

▲▼3歲幼童被5歲小哥哥等3人帶進民宿泳池,下水玩水險溺斃,送醫急救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眼見幼童溺水,5歲男童趕緊通知家長前來幫忙;其中一名親戚熟知心肺復甦術,因此當場施行CPR,同時也通報消防單位派救護車前來救援,立刻將小男童送往恆春基督教。

畫面中顯示,2名消防分隊員與2名護士緊急將幼童從救護車接下,放上擔架後立刻推進急診室急救,由於該名兒童仍全身發黑,生命跡象微弱,相當危險;所幸經搶救後,幼童在急診室裡面吐水,這才讓一旁的醫護人員鬆了一口氣,隨後被轉診到高雄救治。

另外,消防人員也提醒,恆春半島的泳池民宿盛行,但小規模游泳池不可能僱請救生員看管,因此小朋友在這些地方下水都需要家長陪同,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