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大新政翻轉台南 高思博:找回台南價值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提出3大新政翻轉台南,也宣示新藍軍在台南團結一致爭取勝選的決心。(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提出3大新政翻轉台南,也宣示新藍軍在台南團結一致爭取勝選的決心。(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2日出席台南市東區黨部座談會,爭取黨員與基層群眾支持,高思博表示,在藍營的艱困選區挺身而出,就是為了找回台南價值並且提出3大新政翻轉台南,也宣示新藍軍在台南團結一致爭取勝選的決心!

高思博表示,他每日勤走基層,除了聽取地方建言之餘,也宣傳他的參選理念與政見,在藍營的艱困選區挺身而出,就是為了找回台南價值。會中高思博提出3大政策解決城鄉差距及老幼照護等問題,更列出民進黨執政的各項缺失。

高思博指出,「錢、權、人才下放第一線」,強化「區」服務基層的功能、注重各區的平衡發展,接著是打造「老幼共托、健全照護體系」,引進民間資源,公私協力發展在地、多元、提供符合不同家庭需求的老幼照護體系,最後是「擴大台南蛋黃區,繁榮溪北」,透過拓建基礎建設和交通路網的重新規劃與建置,使就業區域和生活機能快速連結,擴大蛋黃區,發展新都心,不論溪南或溪北,台南人真正共享繁榮,不用北漂討生活。

高思博強調,台南人20年多來對民進黨何其疼惜,可說是民進黨的最大後盾,台南人真的不欠民進黨,但民進黨現在卻成了新威權,縣市合併升格後將資源和權力一把攬,視民主於無物,造就無法無天的「超級大市長」。換黨換人、改變台南的時刻已經來到,年底要用選票教訓傲慢自大、心中無人民的執政黨,用選票換回失去的幸福,重新找回台南價值。

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副主委張展圖、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黃秀霜、市議員曾培雅、王家貞及黃復興黨部代表等,到場力挺,氣氛熱烈,在場黨員及群眾也感受到新藍軍有別於往的在地氣勢。

謝龍介說,民進黨執政,民怨四起,尤其台南市整體建設停滯,幸福感、競爭力、就業力及市民所得等,在六都中都是最後一名,還專橫調漲房屋稅,人人苦不堪言,高思博專精法律,有立委及中央政務官的豐富歷練,是最理想、優秀的台南市長人選,值此亂政之際他願意挺身而出,帶領台南人走出一片天,他相信台南一定可以再現風華。

市議員曾培雅、王家貞、黃復興黨部代表及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黃秀霜等人,也共同懇託,改變台南的關鍵時刻已來到,這一戰,大家絕對要展現高度團結意志,1人拉10票、10人拉百票,全力支持高思博,為翻轉綠地、重現藍天,一起努力奮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