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利會改制後 鄭文燦:研議新方案聘水利諮詢委員

▲鄭文燦指出,水利會改制後,市府將研議新方案聘水利諮詢委員。(圖/記者楊淑媛攝)

▲黃金春推崇鄭文燦是六都市長最認真的第一名市長,也是民調第一名的市長。(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日出席延任後,首度召開的桃園農田水利會水利節大會表示,政府推動改造,全國各農田水利會會長、會務委員及水利小組長通通延任2年4個月,於109年10月改制後,市府將研議新方案,聘請現任會務委員及資深水利工程師擔任水利諮詢委員,共同推動水利改革與建設。

鄭文燦雖行程滿滿,仍於中午用餐時間,由農業局長郭承泉陪同,趕抵桃園農水利會的水利節慶祝大會,黃金春會長推崇鄭文燦是六都市長最認真的第一名市長,也是民調第一名的市長,讓他到中南部參加水利界活動,都引以為榮,呼籲在場的600多位水利人,年底市長大選,要全力支持鄭文燦連任。

▲鄭文燦指出,水利會改制後,市府將研議新方案聘水利諮詢委員。(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表示,會員大會市長加碼送的「會員米」,不會因改制而改變。(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也力推黃金春推動水利會務改革,如開辦會員子女獎助學金、水利資產活化、水利建設的興闢等,獲全台第一名水利會的認同。

黃金春和鄭文燦兩人互誇「第一名」,氣氛熱絡。鄭文燦接著指出,改制後的水利會無論是各工作站、水利同仁的權益都要照顧,市府將研議新方案,聘請現任會務委員及資深水利工程師擔任水利諮詢委員,共同推動水利改革。

另外,近年來,召開會員大會市長加碼送的「會員米」,也不會因改制而改變。據悉,桃園農田水利會於105年會員大會開始,送給出席會員的會員米,由原2公斤桃園3號會員米,因鄭文燦加碼,開始改送4.5公斤會員米,使會員出席爆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