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左右都是千萬超跑「中間空1格」 網推硬停:你雙門敞篷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壓力大!左右都是千萬超跑「中間空1格」(圖/翻攝爆廢公社)

▲人世間最煎熬的一個車位。(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下班後開車回到溫暖的家,準備駛入停車格內,卻發現左右兩側停著的是市價破千萬元的超跑名車,相信絕大多數駕駛人肯定膽戰心驚,畢竟只要有個微小碰撞,都會造成極大的悲劇,該停,還是不該停呢?

羅姓男網友1日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2張行車紀錄器拍下的停車場照片,感嘆著,「我每次回家都是小心翼翼的」。原來,圖中有3格停車位相連,但左右兩側已經停了市價千萬的超跑名車,網友開著小貨車左右為難,雖然車位大小很標準,超跑也停得十分正中,但只要一個失誤,肯定是賠到脫褲!

第二張照片中,小貨車駕駛還是相當有勇氣,直接衝一波,最終克服重重障礙,挑戰千萬超跑成功,完美駛進中間停車格內,就算正副駕駛想開門下車,仍預留了一段空間。

壓力大!左右都是千萬超跑「中間空1格」(圖/翻攝爆廢公社)

▲好在駕駛技術優良,沒有遇到意外。(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半天時間就吸引破萬網友朝聖,多數人驚嘆這是天人交戰的一關,「好硬的車位」、「主委我想換車位」、「好突兀哦,貨卡打戰跑車」、「下班回家比上班壓力還大」、「還是騎機車好了」、「停進去然後就不敢下車了」。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幽默調侃,和緩了緊張的氣氛,「別怕,你也開雙門手排敞篷跑車」、「不用怕,他們比你更害怕」、「一樣都是雙門的車,你的車還比旁邊的硬耶」、「雙人座、敞篷、手牌、排氣管很大聲」、「勵志文,沒中間這台就沒左右的概念」、「你也不差啊,中置蝸輪增壓,雙座!」

經查,這張經典的貨車大戰跑照片其實早在去(2017)年底就出現,拍照者遇到的煩惱有些不同。當時,李姓男子在「爆廢公社」PO文說,停車場一位難求,「偏偏留這個車位給我,搞得我壓力好大」;最後,他藝高人膽大,停入後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按讚數超過9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