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選假的? 洪耀福:只有國民黨會搞假的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戰確定提名立委姚文智,但新北市長朱立倫稱,不到最後登記前都不能確定。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1日下午與媒體茶會時,以「換柱」為例回擊,強調朱立倫是對洪秀柱二度傷害,「搞假的只有國民黨會,我們不會。」

對於在最後階段把姚文智換掉說,洪耀福表示,這是選戰策略,朱立倫講這樣的話其實很諷刺,當初朱立倫就是換掉洪秀柱的人,把她搞成這樣還拿這個出來說嘴。

洪耀福諷刺地說,朱立倫不要對洪秀柱二度、三度傷害,國民黨有這樣的前科,但是民進黨並沒有,「前科犯不要老是拿這笑別人。」

對於姚文智的提名案,洪耀福強調,姚文智只能突出自己的優點,多談市政建設的看法,就會有致勝的機會。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洪耀福表示,丁守中是悲劇人物,不是八字問題,是性格、個性,他應該要深刻反省立委選戰,為何會輸給民進黨的吳思瑤。

洪耀福進一步說,如果丁守中性格不改,會重蹈悲劇的命運,「悲劇不是八字,而是性格、個性,上一次被吳思瑤打敗,並沒有深刻反省,這就是性格問題。」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主持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和解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