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轟「本土不是特定政黨專利」 洪耀福:他在政治太嫩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批評,某些政黨只想拼選舉,意識型態標榜「本土與非本土」,甚至轟「本土絕非特定政黨獨有」。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1日與媒體茶會時諷刺回擊,直指要侯友宜請示朱立倫、吳敦義,話不要隨便講,「中國國民黨要不要改成台灣國民黨,再來講本土,他在政治還是太嫩了。」

侯友宜日前指稱,「某些政黨」完全不會為了市民著想,只想著拼選舉,甚至用意識型態來標榜「本土與非本土」,「本土絕對不是特定政黨的專利。」

對此,洪耀福下午表示,本土當然不是民進黨、或是少數政黨的專利,當然也希望國民黨加入本土的陣容,但是侯友宜在說這句話之前,應該要先問問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國國民黨要不要改成台灣國民黨,再來講本土,他在政治還是太嫩了。」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洪耀福(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