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推姚文智是「打假球」? 陳明文嗆:不需要國民黨來指導

▲民進黨選對會開會討論台北市長人選 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選對會開會討論台北市長人選,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會前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28日中午再次開會,台北市長建議人選將出爐,並提報給黨主席蔡英文。選對會召集人、立委陳明文受訪時,被問及遭國民黨陣營質疑「打假求」表示,國民黨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民進黨怎麼面對,不需要他們來指導。

《ETtoday新聞雲》日前獨家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幾乎篤定由姚文智出線,前總統陳水扁也在「新勇哥物語」上指出,已經確定是由姚文智出征。

不過,陳明文上午受訪時表示,28日中午選對會開會,將討論出建議人選,並提報給主席蔡英文,只要主席認為選對會的建議案可行,就會在周三的中執會討論通過。

他強調,「在今天以前,我們絕對沒有人選決定問題」,目前也無「二階段整合」一事。

對於多名藍營人士,包括郝龍斌、孫大千等人,指稱民進黨是「打假球」。對此,陳明文反嗆,國民黨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民進黨怎麼面對北市選戰,不需要他們來指導。
 
他強調,民進黨面對台北市選戰,有自己的基調,該怎麼做、或是怎麼走,民進黨都非常清楚,不需要他們來指導。
 
另外,有關於所謂二階段整合,甚至「假提名,真禮讓」的說法,陳明文表示,不知從何說起,民進黨推出的人選,民進黨一定會團結支持。

▲民進黨選對會開會討論台北市長人選 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