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寫「不想再一直累下去,拜拜」 廚師掐死妻割腕留2幼女

▲▼  臉書寫下「不想再一直累下去,拜拜」 廚師掐死妻割腕留2幼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男臉書放著和妻子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高姓廚師與蔡姓前妻復合不成,竟直接在家中將人活活掐死,自己再持刀自殺獲救,警方到場人前妻已經死亡,讓高男母親難過跪在佛前痛哭,「兒子我不要了!」而他的臉書曾放滿和前妻的甜蜜合照,親友都不知道2人已經離婚,但他29日還在臉書寫下,「不想再一直累下去,拜拜了 。」

警方初步調查,39歲的高男與小1歲的蔡女育有兩名子女,之前開過素食餐廳,去年將店收起來,雖然已經離婚仍住在一起,平時相處和睦也會和鄰居說說笑笑,想不到30日清晨卻疑似因復合不成釀成命案,屏東警分局偵查隊長林紅忠表示,「高男是先將前妻掐死再持刀割腕,之後自己打電話報案自首,抵達現場時女方已經死亡。 」

▼高母哭著向神明祈求。(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屏東發生男子掐死前妻再自戕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附近鄰居聽聞消息感到震驚,蔡女平常在私人神壇擔任靈媒,還會幫忙愛心物資發放,「2人感情很好,很少吵架!」連姨丈都說,「不知道有離婚,周日還會一起出去玩,怎知道會發生這種事?」高母要趕到醫院看兒子之前,還在佛壇前下跪哭著祈求神明讓媳婦回來,「兒子我不要了。」

而從高姓男子的臉書發現多張和妻子的合照,也有和就讀國小的女兒合照,感情看似很甜蜜,但近期卻開始貼出關於感情的文章,並將感情狀態改成一言難盡,29日更寫下,「累了,心好累了,不想再一直累下去,拜拜了 。」30日凌晨就掐死妻子後再割腕獲救,由於情緒仍不穩定,目前仍在醫院戒護就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屏東發生男子掐死前妻再自戕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