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念一半…桃園27歲逆子弒親1死2傷 失業多年「他小時候很乖」

圖文/鏡週刊

桃園市觀音區昨日晚間驚傳弒親血案,27歲的范型男子持刀砍殺阿姨、母親和伯母,阿姨遭砍而傷重不治,范嫌則在案發後3小時被逮捕。范嫌家屬透露,凶嫌小時候很乖,但大學沒有讀完就因情緒問題休學,至今賦閒在家,不知道為何會變成冷血凶手。

據了解,范嫌家中長年務農,范母和阿姨則是嫁來台灣的緬甸華僑,范父則因病而半身不遂,目前住在安養中心,范弟則是嘉義從事保全工作。而范嫌罹患精神疾病,近年卻不願就醫也不願吃藥,家人多次規勸都沒有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小時候很乖。」范嫌家屬則透露,凶手幼年時是個聽話的孩子,大學只念一年就因情緒問題休學,之後曾短暫到保全業上班,但也因情緒問題而辭職,此後便沒有再找工作,生活起居皆靠同住的母親照顧。

范嫌被捕時眼神呆滯,對於案情則無法清楚交代,相關案情還待釐清,警方目前依殺人罪嫌偵辦。


更多鏡週刊報導
【桃園逆子弒親】被懷疑抽K菸 逆子殺阿姨砍媽媽
【長照悲歌】兄30年無私付出 妹看婦科誤會引斷頭殺機
【長照悲歌】兄殺妹慘劇 凶手妻:他那麼愛妹妹怎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