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員工頭蓋毛巾躲衣櫥偷10萬金牌 一張發票露餡了

▲▼前員工潛入公司供桌偷神明金牌,注定要栽。(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前員工潛入公司供桌偷神明金牌,注定要栽。(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去年從家具行離職後,因缺錢花用,竟佯裝購買家具,卻趁機躲入衣櫥內,擔心被監視器拍下還用毛巾蓋住頭部,偷走家具行供奉的太子爺金牌逃逸,但最後卻在現場遺落了一張發票,也成警方破案關鍵。

經專案人員展開調查發現,林嫌潛入辦公室內,似乎知道辦公室內部裝設監視器位置,並以毛巾遮掩頭部著手行竊,得逞後就從後門逃逸,鎖定他的身分後就到住處將他逮捕,帶案偵辦。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林嫌是該公司離職員工,因缺錢花用萌生歹念行竊,好巧不巧,就在行竊現場遺落了一張發票,成了破案關鍵。而舉頭三尺有神明,注定難逃法網束手就逮。不過,他始終不透露價值10萬元金牌的去向,僅表示丟到水溝。

而林嫌坦承犯行,供稱「不滿日前購買家俱時,店家不念舊誼故意抬高價格出售,一時氣憤才行竊報復」。但令警方傻眼的是,林嫌說拿毛巾蓋頭行竊,並非是擔心被監視器側錄,反而是怕被神明認出偷竊金牌會遭報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