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469萬BMW當禮車放鞭炮燒成空殼 夫妻新婚秒揹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郴州市一對新人向同事借來一輛價值百萬人民幣的BMW當結婚禮車,沒想到卻在放鞭炮的過程中不慎引發火災,當場將名車燒成空殼,還波及到路邊另一輛白色SUV,也讓他們剛新婚就揹上百萬債務。

根據大陸《瀟湘晨報》報導,新郎23日上午9點多開開心心準備迎娶美嬌娘,結果卻在燃放鞭炮時意外引發火燒車,一開始黑色BMW只是微微冒煙,下一秒就被大火吞噬變成一團火球,等到消防人員趕到並將火勢撲滅,車輛已經燒到只剩下空殼,甚至還波及到停在旁邊的白色SUV。

借百萬BMW當禮車卻燒成廢鐵,小夫妻新婚秒揹巨債。(圖/翻攝自瀟湘晨報影片)

▲等到火勢被撲滅時,借來的禮車已經被燒到嚴重破損,幾乎可以說是只剩下外部的空殼。(圖/翻攝自瀟湘晨報影片

雖然整起事件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新人的親友透露,燒毀的BMW是向同事借來的新車,買了還不滿1年,價值約100萬元人民幣(約469萬元台幣)。

而當地警方證實,起火的禮車是BMW 740,確實是新人借來的車輛,目前僅排除人為縱火,但到底是放鞭炮引燃、自燃還是別的原因所致,則還在調查當中。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