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吊起來撞」睡著收到當兵男友訊息 網求直播…女:他在張

▲愛情,情侶,關係,吵架,交往,愛人,戀愛。(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分享男友傳的訊息,讓網友直呼「男友很可愛」。(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坐火車去找當兵的男友,上班太累在火車上睡著沒回手機,「我男友內心小劇場真的是很精彩」。許多網友發現男方傳「回家吊起來撞」,紛紛狂歪樓,「求吊起來撞直播」、「排隊等看吊起來撞」。女網友則笑說,男友「肉片看太多」。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男友傳的訊息,只見他連珠炮說,「好啊,傳說啊,沒關係啊,妳就繼續呀!傳說嘛,很好玩齁?玩啊,就都不要回。好啊,還在玩嘛,妳就最好不要坐過頭,不然回家吊起來撞。好啊,大尾了啊,現在就傳說比較大啊,那妳跟傳說打砲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繼續說反話,「啊啊啊啊啊啊啊,跟他談戀愛啊,叫他開車帶妳出去玩啊,啊啊啊啊啊,叫他買東西給妳吃啊…現在是怎樣,沒政府了484,無法無天了484。玩嘛,很好玩嘛,妳乾脆直接玩到台北站好啦,剛好台北一夜遊啊。啊啊啊啊,沒關係,就都不要回沒關係,妳就繼續不要回。」

▼原PO男友傳了一大串訊息笑翻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回家吊起來撞」睡著收到當兵男友訊息 網求直播…女:他在張。(圖/翻攝「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關鍵字,「吊起來撞…好有畫面」、「吊起來撞也太刺激了」、「其實妳根本期待被吊起來撞」、「484想被吊起來撞」、「吊起來撞...原來你們口味這麼重」、「男友老司機喔,吊起來撞,空中飛人嗎」。

有網友問「妳都吊起來啊」,原PO回「他肉片看太多」;有人說「傳說是無辜的」,原PO回「我沒玩傳說啦,他以為我在玩」;有人問「重點是有沒有吊起來撞啦」,原PO說「沒有啦」;有人說「很黏人很恐怖的感覺」,原PO回「哈哈哈,他在張(台語,耍任性)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