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會正妹下屬喝醉假送回家 男主管卻載她到飯店強吻猥褻

▲女性,憂鬱,沮喪,難過,霸凌,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下屬遭到主管猥褻。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公司主管因為愛慕直屬女員工,3年前女員工離職前夕,還特定辦聚餐送行,但他卻趁著對方喝醉酒,假借要送對方回家卻是將人帶到飯店強吻猥褻,女員工嚇得趕緊跑到浴室打給男友求救並報警,他否認犯行還謊稱有經過同意,後被判刑8個月,高等法院日前判賠60萬。

判決書指出,林姓主管因為愛慕該名姿色姣好的女員工許久,2015年間因為女員工要離職,他提議要聚餐歡送,卻是趁著對方在席間喝醉後,將人扶回辦公室,見到女員工趴睡,還跟女員工同事說,要送對方回家,但卻是將人帶到飯店猥褻,女員工驚醒後趕緊躲到浴室反鎖,打電話給男友求救並報警。

林姓主管卻辯稱,當時女員工並沒有喝醉酒,有經過對方同意才觸摸,不過卻遭到女員工的同事打臉。女員工的同事說當時擔心女同事,還有打電話詢問「怎麼還沒有到家?」當時林姓主管卻辯稱「塞車中」,法官根據監視器畫面,確認女員工有喝醉,加上女員工同事的證詞,依照乘機猥褻罪嫌判刑8月;民事部分,高院日前判賠60萬,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