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三熊友達號」滿週年! 首創3D三熊車廂進攻高雄捷運

▲▼華航三熊友達號彩繪機滿一週年。(圖/中華航空)

▲慶三熊友達號彩繪機滿一週年,華航與高捷合作再推全台首列3D三熊車廂。(圖/中華航空)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歡慶「三熊友達號彩繪機」推出滿一週年,將在5月19日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B1光之穹頂舉行「三熊友達號彩繪機」週年慶活動,特別打造夏日祭典活動,並請來台灣觀光大使喔熊(OhBear)、高雄觀光大使高雄熊(Hero)及熊本縣廳營業部長酷Ma萌(Kumamon)與粉絲同樂,現場送出機票、飯店住宿等眾多好禮。

▲搭機,飛機,華航,中華航空,三熊友達號彩繪機,停機坪,登機。(圖/記者彭懷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三熊友達號彩繪機去年首航高雄-熊本,超萌三熊彩繪,推出後好評不斷。(圖/記者彭懷玉攝)

▼三熊友達號不僅外觀有彩繪,連內裝也有設計。(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三熊友達號彩繪機。(圖/記者賴文萱攝)

「三熊友達號彩繪機」由華航與交通部觀光局、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和日本熊本縣廳跨界合作推出,藉由台灣喔熊、高雄熊與酷Ma萌合體擔任觀光大使,陪伴旅客翱翔天際。三熊友達號從去年5月間在高雄首航,不僅將台灣行銷國際,更突顯台日的友好情誼,旅客好評不斷,也吸引許多粉絲搭乘。

為慶祝「三熊友達號彩繪機」一週年,華航推出一週年內裝設計,包含一週年頭墊紙、紙杯、撲克牌等,及陸續推出三熊友達號航線限定商品,讓搭機旅客感受三熊的萌萌熱情。同時歡慶週年慶活動,華航官網同步推出高雄-熊本航線夏季限時促銷台幣7,470元(未稅)起。搭乘5月27日高雄-熊本班機的旅客還加碼贈送三熊友達號一週年限定紀念品。

▲▼華航三熊友達號彩繪機滿一週年。(圖/中華航空)

▲全台首輛3D三熊友達夏日祭主題列車將在高捷紅線限定行駛。(圖/中華航空)

此外,華航也特別與高雄捷運合作推出全台首輛3D三熊友達夏日祭主題列車,於5月19日起至6月18日期間限定行駛於高捷紅線。全台首列的3D三熊車廂,結合高雄、熊本特色,以3D立體設計和錯位地貼打造屋台場景,讓喔熊(OhBear)、高雄熊(Hero)及酷Ma萌(Kumamon)化身攤位小老闆,販賣富有熊本特色的太平燕、晚白柚、高雄特產烤章魚、水果冰等,地上更有栩栩如生的撈金魚、彈珠檯與套圈圈,俏皮的三熊設計吸引粉絲大呼可愛,讓搭乘高捷的乘客感受滿滿三熊萌勢力。

華航是台灣飛航最多九州航線的航空業者,從台灣出發往返日本九州的定期航班,包含福岡、宮崎、鹿兒島及熊本等4縣,每周多達28班,帶領大家體驗九州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