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補教名師陳立接手4年 育仁中學國立大學錄取率驚艶

台東育仁中學經補教名師接手,今年學校共20位同學參加大學甄選入學,有11位錄取國立大學。(圖/台東育仁中學提供)

台東育仁中學經補教名師接手,今年學校共20位同學參加大學甄選入學,有11位錄取國立大學。(圖/台東育仁中學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107年大學甄選入學正式放榜,台東育仁中學經補教名師接手4年,今年開出漂亮榜單,學校共20位同學參加大學甄選入學,有11位錄取國立大學,高達60%國立大學入錄取率,令人驚艷。

家住池上鄉的彭道勤同學,他特別有感台東醫療的困境,從小立志從醫,今年如願錄取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74級分田庭綸同學,以自己學習生涯最愛的化學系為第一志願,錄取清華大學化學工程學系,72級分李旻叡同學,也以性向所趨錄取台灣大學資管系。

以第一志願錄取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語文師資組公費生的吳家帆同學,受在台東教育界服務的父親影響,心中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為家鄉教育注入心力,同班梁貴森同學也以成為教職為目標,錄取台灣師範大學地理系,兩位同學均感念學校師長們的栽培。

今年育仁中學榜單秉持著陳立老師的理念:教育應該遍地開花!育仁學子不負眾望,紛紛錄取各地國立大學。

育仁中學王泰惠校長表示,學校自103年董事會改組後,整體運作自然會有段磨合期,但育仁全體師生不理會外界懷疑的眼光,默默耕耘秉持積極熱情及自主永續的信念,再加上董事會全力支持,提供各種資源,終於讓107年的育仁展現傲人的辦學績效,未來的育仁將在此基礎下穩健成長,給台東學子提供一處優質學習的教育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