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90歲李嘉誠繼續工作!郭台銘:基因檢測預估我會活到120歲

▲▼鴻海尾牙,鴻海嘉年華。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在北京清華大學演講時指出,他正在向香港首富李嘉誠學習,「我現在才68歲,他(李嘉誠)都90歲了,每天還在工作。」他也說,有基因檢測機構曾預估他能活到120歲。

綜合陸媒報導,郭台銘推掉李嘉誠的飯局,以《實體智造+數位經濟:工業互聯網賦能時代來臨》為題,在清華大學演講。他表示,富士康在佈局工業互聯網的路上不斷在努力,最近在研究則是區塊鏈金流平台。

郭台銘指出,將依靠工業與互聯網供應鏈六流企業與4T技術,加上區塊鏈擁有的全程可追溯、不可篡改的特性,建立一套真正屬於中小企業信任、信用的機制,打通任督二脈,解決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他指出,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包括人流、物流、過程流、訊流、金流、技術流等六流。

現場學生提問「對自己今後和富士康有何計畫」,郭台銘表示,香港李嘉誠是他現在的學習對象,「我現在才68歲,他(李嘉誠)都90歲了,每天還在工作,我要向他學習。我曾投資一個健康醫療機構,和一些基因公司包括華大基因,都有合作基因檢測,他們也有預測,我應該至少活到120歲。」

郭台銘還風趣地說,李嘉誠最近提出要請他吃飯的事,「因為我忙,我要到清華大學(演講),我就拒絕他了。真的,真的是拒絕他了。等到我在清華大學演講完了我再去香港見他。」讓現場笑聲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