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瑞撞死清大博士生又嗆警 父:我就敗在這個兒子!

▲清大博士生林仲桓2016年6月遭撞倒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胡家瑞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清大博士生林仲桓2016年6月遭撞倒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胡家瑞出庭。(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撞死清大博士生林仲桓的胡家瑞,因昨晚對嗆景「我要殺光你們!」,被逮捕拘留,18日未能到台北地院開庭,他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後,檢方依妨害公務、恐嚇等罪,諭令以1萬元交保候傳。

2016年6月某日晚間,胡家瑞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中興、民權路口,違規闖紅燈迴轉,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林仲桓,林慘遭拖行70公尺慘死,胡被高院依殺人罪判刑18年。

林仲桓父親林如山另向胡請求1454萬元民事賠償,台北地院今天開庭,胡家瑞委由父親出庭,法官定於5月31日宣判。至於胡未出庭的原因,竟然是他又出現脫序行為遭拘留。

▲▼撞死清大物理研究所奇才林仲桓的胡家瑞昨晚因恐嚇員警,被壓制拘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胡家瑞昨晚因恐嚇員警,被壓制拘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店警方表示,胡家瑞昨日晚間10時許經過轄內江陵派出所,看到一名報案車禍案件的民眾在門口抽菸,竟不知何故突然怒嗆「「安怎?我包包有工具喔(台語)!我要殺死你!」民眾原不想理會,但見到對方衝上前,嚇得跑進派出所內求助,所內員警見狀趕快上前將胡男壓制。

胡男精神狀況非常不穩,見數名員警上前壓制,竟繼續不斷嗆聲「你們這些警察在幹什麼!我要把你們全部殺光!林爸他媽有牌流氓,殺你們了不起關兩個月!」員警立即將他上銬。

胡父今天面對媒體,激動哭訴說,「我胡某人精明一世,就敗在這個兒子!」似乎對頻出狀況的兒子也相當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