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民族東路驚傳墜樓 女負氣從5樓跳下幸無生命危險

▲北市民族東路驚傳墜樓,女負氣從5樓跳下幸無生命危險。(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救護人員先替女子固定傷口,再送往醫院進行急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9日下午獲報,位在松山區民族東路上1處民宅發生墜樓案,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1名女子倒臥在2樓的平台哀嚎,趕緊搬擔架上前固定,並送往醫院急救,員警初步調查,應該是夫妻吵架,女子才會負氣跳樓。

救護人員指出,到場時陳姓婦人(51歲)就躺在2樓的平台待救,所幸意識清醒,在固定傷口後就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並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初步了解疑似是陳姓婦人與丈夫發生口角,在氣憤之下陳婦才會從5樓跳下,將持續釐清墜樓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