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被政治追殺? 公教軍警聯合總會:停止迫害軍人

▲▼ 全國公教軍警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全國公教軍警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日前審查軍人年改「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在陳抗與警方爆發衝突,警方更3度傳喚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到中正一分局說明。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14日舉辦記者會表示,軍人在戰場上視死如歸的英勇表現,就是國家安全的最大保障,呼籲蔡英文政府停止對軍人的迫害,停止追殺,以確保國家安全,社會安寧。

退休軍公教聯合總會表示,本年4月25日八百壯士等團體為捍衛軍人尊嚴與權益,發起陳抗活動,遭污名誣陷,吳斯懷將軍遭約談,於5月10日受到警方詢問製作筆錄,即將移送地檢署複訊,預料民進黨會全力抹黑,設法入人於罪,將基於捍衛基本人权是我們共同的使命與職責,公開站出來。

退休軍公教聯合總會指出,蔡英文上台這兩年街頭陳抗不斷,爆發衝突事件,完全印證了是民進黨政府展現暴力,逼迫人民走上街頭,0425八百壯士陳抗,是因警察先衝出立法院打人,誘發衝突,事後高喊不會向暴力低頭?到底是誰先使用暴力?這是標準的「官逼民反」!

退休軍公教聯合總會說明,蔡英文執政以來,剛愎自用,倒行逆施,違法違憲,罄竹難書,尤有進者,蔡英文政府假藉改革之名,行鬥爭之實,誠如台大蘇宏達教授講過的經典名言:「今天,最可怕的是政府在鬥爭人民」,誠哉斯言,我們堅決反對蔡英文政府走回法西斯主義,踐踏人權,戕害自由,扼殺言論等等侵犯人權的作為。

退休軍公教聯合總會表示,軍人是國家安全的重要支柱,沒有軍人就沒有國家安全,軍人在戰場上視死如歸的英勇表現,就是國家安全的最大保障。我們誠摯呼籲蔡英文政府停止對軍人的迫害,停止追殺,以確保國家安全,社會安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