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矮試鏡屢落選!男大生做增高手術5日後突身亡...演員夢碎

▲太矮試鏡頻落選!男大生做增高手術5日後突身亡...演員夢碎。(圖/insight)

▲南韓一名男大生因接受「四肢延長術」後不幸身亡。(圖/insight

國際中心/編譯

南韓一名長相帥氣的男大生夢想成為演員,卻在試鏡時屢屢落選,某次偶然聽到評審表示,「好可惜,再高一點就好了。」因此認為自己174公分的身高,對將來成為演員的夢想有阻礙,於是下定決心選擇接受「增高手術」。不料,男大生卻在手術5日後,引發肺動脈瓣狹窄不幸死亡。

根據韓媒報導,這名當時只有23歲男大生就讀於首爾知名大學戲劇學系,雖然夢想成為演員,但在試鏡過程中屢屢遭拒。男大生一心認為是因為自己身高太矮,僅有174公分才會落選,因此說服父母並接受了「四肢延長術」。

男大生在2016年7月接受了首爾某醫院的手術後,卻在隔天突然發高燒,院方護理人員在給予泰諾林(退燒藥)便離開醫院。而男大生在凌晨卻突然一陣胸悶,並於隔日早上10時失去意識。院方緊急通報後,救護人員在6分後抵達,並隨即將男生送往醫院急救。不料,男大生仍在5日後,不治身亡。

男大生父母委託的國立科學搜索研究院驗屍報告顯示,死因是「四肢延長術後引發肺動脈瓣狹窄」,讓父母更加無法接受寶貝兒子的離去。家屬認為,院方在死者發生肺動脈瓣狹窄症狀時,未能及時把握情況,送醫急救,應該對此負起責任。

除此之外,由於死者手術後曾聘請看護照料術後起居,但是院方的說詞卻與看護有所出入,因此,死者家屬不禁質疑,其中究竟出了什麼差錯。死者父親表示,「即使不能救回死去的兒子,但至少要讓我知道究竟為什麼會死。」對此,院方則不願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