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如果我是市長 黃秀霜:建構台南經貿自治要你過好日子

▲黃秀霜承諾如果「我是市長」,將建構台南經貿自治,要市民過好日子。(圖/記者林悅攝)

▲黃秀霜承諾如果「我是市長」,將建構台南經貿自治,要市民過好日子。(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執政以來,可說是倒行逆施、一意孤行,台灣的經濟發展停滯,人民陷於薪水追不上萬物齊漲的困境,高學歷的優秀年輕人也找不到好工作;而兩岸關係的停滯,更是重創台灣觀光與農特產品銷陸,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深知民意,承諾如果當選市長,要建構台南經貿自治,讓市民過好日子!

黃秀霜在台南市議會名開記者會,台南市議員王家貞、議員許至椿也專程出席,為市民發聲請願。黃秀霜表示,民進黨執政,違法違憲之事不勝枚舉,從黨產會黑機關的成立追殺國民黨黨產,到年金改革將政府對軍公教警消的誠信破壞殆盡,再接著一例一休倉促修法造成勞資雙輸,直到重啟核能電廠自打無核家園嘴巴,一再顯示民進黨執政的鴨霸與無能!

黃秀霜以人民福利為依歸,將台南的經濟發展擺第一,強調入主台南市政府將全面檢討相關的經貿政策,排除中央干預,建構經貿自治,將台南鄉親的利益最大化。除了配合政府的南向政策,積極與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等國交流合作外,黃秀霜主張要西進中國,活絡兩岸經貿關係,與大陸城市締結姊妹城市,透過城市交流帶動台南的經貿與觀光發展,讓台南人安居樂業,過好日子。

台商代表周明良董事長、台南市電腦工會黃正義理事長也到場支持,並表示兩岸因為政治意識形態的堅持,無法讓臺灣的經濟更加活絡,連帶影響到人民的生活,讓老百姓覺得遺憾又無奈。另外,現場也來了幾位台南鄉親現身說法,有賣小吃的、賣海產的,分享他們的心聲。他們說房屋稅與地價稅雙漲、物價也漲,成本提高了,價格只好跟著漲,生意更難做,這對生意人及消費者影響都很大,十分辛苦。

黃秀霜強調,國際許多城市都在飛躍進步,台南要站在國際的舞台,需要走出自己的路。她也重申當選市長後,會全力為市民拚經濟、重教育、要建設、顧福利,讓臺南子弟可以安心留在家鄉,並吸引在外地的臺南人回來,因為台南是個讀書、創業、成家及教養孩子、照顧長輩、樂活人生的好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