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電車撞上小2女童…死因竟是窒息! 家門外100m「勒斃棄屍」

▲▼新潟縣小2女童勒斃棄屍鐵道命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潟縣小2女童勒斃棄屍鐵道命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潟驚傳駭人命案!一列JR越後線列車7日深夜撞上一名小2女童,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意外事故,沒想到遺體解剖後發現,女童實際上是因為窒息而死,警方判斷犯人先將女童殺害後,再丟棄到鐵軌上企圖偽裝成交通事故。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死者大桃珠生(7歲)是新潟市當地小學的2年級學生。她7日下午放學後和朋友一起走路回家,在案發地點附近200公尺處與朋友分開,但直到傍晚5時許仍未返家。女童的母親因此向警方求助。當天晚上10時30分左右,在距離女童家僅100公尺的鐵道上發生火車撞人事故,警方到場發現死者正是失蹤的大桃珠生。

當地警方指出,女童頸部有勒痕,解剖發現死因為窒息而死,且發現遺體前10分鐘左右,同一地點還有另一輛列車通過,當時沒有發生任何異狀,因此研判大桃珠生可能是先被歹徒擄走殺害後,又被棄置到鐵道上,製造她被火車撞死的假象。警方目前正朝此方向深入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