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 7日徵詢呂秀蓮、姚文智、蘇煥智

▲呂秀蓮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面對2018年底九合一選戰,台北市長人選的布局,是否再次禮讓柯文哲還在熱議,根據基層的反彈聲音,目前聲量已傾自提人選;對此,民進黨選對會預計7日將會前往徵詢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以及立委姚文智。

由於國民黨在台北市長人選方面,已經敲定由前立委丁守中代表出征。民進黨方面也隨即開啟徵詢的工作,日前黨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都前往拜會柯文哲,主要討論接下來徵詢的立場,而柯文哲方面也表示予以尊重。

根據作業上的期程,選對會預計7日會分別拜訪呂秀蓮、蘇煥智,以及姚文智,同時10日、11日也會陸續拜訪諸多台北市的市議員參選人、現任議員、黨部執評委與里長,深入了解基層的意見與聲音。

至於面對未來合作可能破局,柯文哲在出席社區大學20週年博覽會時說,從盟友到敵人是一個光譜,不會有人百分之百支持你,自己就是盡量爭取善意,民進黨是否禮讓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消息,所以把份內的事情做好就好,會不會影響選情,「我也不曉得」,就算最後藍綠夾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然能怎麼辦?對於曾自稱「墨綠」一事,柯文哲則回應,更重要的是黑白。

柯文哲表示,日前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見面時,只有交換一下意見,並無談到黨內是否推派自己人,「我跟他們說,我都尊重你們。」

▲姚文智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