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女詐欺通緝犯變「弟媳」 員警報警捉人

▲面貌清秀的宋姓偽造文書及詐欺女通緝犯,被警方查獲依法移送歸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面貌清秀的宋姓偽造文書及詐欺女通緝犯,被警方查獲依法移送歸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南派出所,於5月1日中午12時接獲110通報稱,安南區怡安路二段某民宅有通緝犯,員警即刻前往查處,在門口發現44歲的宋姓女詐欺、偽造文書通緝犯坐於家門口,經盤查後帶回偵辦並移送歸案案,惟事後警方側面了解,疑因北市一名張姓偵查小隊長,不滿宋女可能成「弟媳」而報警捉人。

台南市警三分局指出,5月1日12時許,安南派出所接獲110通報稱,位於安南區怡安路二段某民宅有通緝犯,員警許榕城、鄭明裕即刻前往查處,到達該處時,見一面貌清秀的女性民眾正坐於家門口,經盤查確認為宋姓偽造文書及詐欺女通緝犯後,帶回偵辦。初步了解,宋女(44歲、台南市安平區),目前無業,因涉偽造文書及詐欺案被通緝,全案偵訊後依法移送歸案。

惟事後警方側面獲悉,本案另有「隱情」,疑因在北市服務的張姓偵查小隊長,不滿其弟與宋女交往,宋女並搬入其弟台南市安南區住處生活,且其弟與母親對宋女頗為中意,宋女很可能成為其「弟媳」,為避免此事發生,張員報警查獲宋女,並將其送辦。

警方強調,雖本案另有隱情,惟警方係依法行政,宋女既然係名通緝犯,依法本應查緝逮捕移送歸案,其他純屬「家務事」,警方不便介入與過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