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薪資70K!桃捷招募127名新血 5月發簡章6月底考試

▲桃園捷運時代正式來臨,市府增設捷運及資訊局於4月1日掛牌。(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捷運招募新血,最高薪資上看7萬元。(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因應營運規模需求,桃園捷運宣布展開107年第2次新人招募,這次再開出127名職缺,包含運務類組、維修類組、管理類組、原住民類組、身心障礙類組共五大類別。其中,具有公共運輸規劃、系統規劃及管理專長「副管理師」2名,最高薪資可上看7萬元。

桃捷機場捷運通車一年多,通車首年創下軌道業兩大奇蹟,一是準點率高達99.95%,二是首年盈餘達8千7百萬。桃捷表示,未來將致力系統穩定、安全無虞、運量提升及財務穩健四大方向,持續優化服務品質將桃捷升級為全方位智慧捷運,同時也宣布招募127名新血加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捷運招募新血。(圖/桃園捷運提供)

▲▼桃園捷運開出5大類別職缺,工作地點為桃捷沿線各車站。(圖/桃園捷運提供)

▲▼桃園捷運招募新血。(圖/桃園捷運提供)

這次招募人員類別包括:運務類組、維修類組、管理類組、原住民類組、身心障礙類組共五大類別。其中,管理類組開出「資訊助理工程師」1名,薪資上看5萬元;另開出具有公共運輸規劃、系統規劃及管理專長「副管理師」2名,最高薪資可上看7萬元。

錄取者將依專長分配至相關單位,工作地點為桃園捷運沿線車站等地,預計5月底發行簡章,6月底辦理考試,招募資訊將以簡章公告內容為主。

桃捷表示,通車只是個開始,後續將逐步將大桃園打造成捷運城市,除了機場線之外,也開始替捷運綠線營運規劃做準備,未來捷運將在桃園形成網絡,提供市民便捷、全面的服務。桃捷公司在這之中將對員工採取最專業訓練,一起和桃捷成長、進步、茁壯。桃捷歡迎具軌道專業、公共運輸、管理人才加入桃捷替台灣軌道業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