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川普「白癡、精神錯亂」? 白宮幕僚長斥:全是鬼扯

右為新任白宮幕僚長長凱利。(圖/路透社)

▲白宮幕僚長凱利(右)澄清罵川普「白癡」一事。(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針對日前傳出他罵美國總統川普是「白癡」(idiot)乙事,公開嚴正否認,並當面向川普澄清這則新聞。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4月30日報導稱,凱利在一場討論移民會議上表示,他必須「拯救川普」,並污辱川普智商有問題,稱他是「白癡」。

凱利發表聲明表示,「我與總統相處的時間比其他任何人都多,我們之間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坦誠和堅定關係,他總是能了解我的立場,我們也都知道這件事完全是鬼扯」。

凱利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退役上將,曾任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去年7月獲川普任命為白宮幕僚長。

▲川普在推特上譴責,這件事是「虛假」的報導。(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多名政府消息人士向CNN表示,川普和凱利逐漸對彼此感到灰心,凱利曾向政府高級官員表示,川普已經「精神錯亂」(unhinged)。

不過,據白宮官員表示,凱利和特朗普之間的緊張關係已醞釀了一陣子,雖然目前看起來並不急迫,但可能會加速凱利的離職,因為「總統討厭聽到這種新聞」。

美國前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也曾在去年7月的國安會議上,當眾怒斥川普是「蠢貨」(moron),但不同於凱利的馬上否認,提勒森當時拒絕這麼做,令川普一直耿耿於懷,最後在今年3月將他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