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駕男閃過三寶騎士 下秒連撞3車再撞進民宅

▲▼酒駕男連撞3車直到撞民宅才停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酒駕男連撞3車直到撞民宅才停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記者莊雅婷/高雄報導

一名28歲的高姓男駕駛酒後開車行經大寮路581巷時,為閃躲一輛從巷內騎出、跨越雙黃線的三寶騎士,失控把車開進對向車道,先是撞到一名騎士,再撞擊當時停放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及機車,直到撞到民宅前的電表、門柱、水管後才停下。而高男酒測值達0.96毫克,也被警方帶回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附近民眾發現車禍後,急忙出來維持交通,防止路過車輛撞上倒地的歧視。警方表示,經員警到場處理,現場除高姓駕駛本身手肘擦傷,民宅電表、門柱、水管毀損外,其餘均無人受傷。

民眾發現這起車禍,也將影片和照片PO到臉書「大寮五四三~開講吶喊專用」社團,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該罰重一點」、「又是酒駕」、「無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