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聚餐遭菜鳥酒後丟碗 他盛怒一刀刺死同事

▲▼移工遭刺殺,同伴慌手腳不知怎報警。(圖/東森新聞)

▲移工遭刺殺,同伴慌手腳不知怎報警。(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市2名阮姓越南籍男性移工酒後聊天爆發口角,其中37歲的阮姓男子順手拿起水果刀剌向23歲阮男的胸口,隨即逃離現場不知去向。而被害人送醫後仍依傷勢過重宣告不治,事後,阮嫌自知難逃刑責,也主動到南投分局投案。

警方表示,兩名外籍移工都在同一間工廠擔任作業員,案發時都在民宅裡喝酒,酒席間發生口角,嫌犯舉手拿水果刀刺向死者左胸,案發後在場的人都慌張,也不知道如何報案,延遲1小時後才將傷者送醫。而阮嫌初步供稱,酒後吵架,沒想到晚輩竟拿碗砸向他,一時氣憤才拿刀回擊,一刀刺向他的左胸,後來是嚇到逃離現場。

由於行凶者隨即逃離現場,警方是透過仲介公司策動殺人者出面投案,訊後也將他依殺人等罪嫌送辦。

▲▼移工遭刺殺,同伴慌手腳不知怎報警。(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