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轎車對撞...父母雙亡!重傷4姊弟醫院重逢「緊緊牽著手不放」

▲一場車禍奪走雙親及2個月大的妹妹,美國倖存的4姊弟正積極接受治療。(圖/取自臉書/Siblings fight for their lives after losing parents in fatal accident)

▲一場車禍奪走雙親及2個月大的妹妹,倖存的4姊弟正積極接受治療。(圖/取自臉書/Siblings fight for their lives after losing parents in fatal accid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個家庭一家七口本月初遇上車禍,當時車上31歲的爸爸、29歲的媽媽以及一名2個月大的女嬰不幸罹難,車內另外4名小孩則逃過一劫。受傷的孩子們如今傷勢較為穩定,上周六在醫院內團聚,身負重傷的他們緊緊地牽著彼此的手,畫面令人不捨。

根據外媒報導,德州克萊門斯(Clemens)家庭本月7日外出,期間卻與一輛失控的轎車對撞,由於衝擊力相當大,車上的爸爸吉姆(Jim)、媽媽卡麗莎(Karisa Clemens)與一名僅2個月大的女嬰朱利安納(Julieanna)身亡,車內另外4名小孩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報導指出,8歲的姐姐安傑拉(Angela)傷勢最為嚴重,治療期間一度陷入昏迷,當她清醒時第一個問題先是關心倖存的5歲弟弟札卡里(Zachary)。札卡里因傷及背骨情況危急,直到日前病情才出現轉機,並在28日與姐姐在醫院重逢,兩人雙雙躺在病床上,緊緊牽著彼此的手,畫命令人心疼。

孩子的阿姨表示,四姊弟中僅1名2歲的孩子出院,另外一名4歲的弟弟懷亞特(Wyatt)因左半部癱瘓,仍需留院觀察,「孩子的病情仍令人擔心。」她說,「我盡力幫助4姊弟度過難關,要他們理解父母還有最小的妹妹離世是件挑戰。」克萊門斯家族的成員已在網路上替4姊弟成立募資平台,除了籌集醫療費用外,也計畫將部分的資金運用在喪葬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