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教長吳茂昆5/1到台大演講! 鄉民洗版:上課不尷尬?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大校長「拔管」案延燒,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被網友發現,將於5月1日勞動節到台大演講,消息傳出去後,網友紛紛狂批「學術會議?這傢伙有臉踏上台大,搞笑吧」。

台大物理系首頁公告學術演講欄,被網友發現教育部長吳茂昆5月1日將到台大進行學術演講,背景寫著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所長,中央研究院院士,並非教育部長。

消息在PTT狂燒,鄉民發文說,「守護台灣價值跟學術民主的教育部長,準備要來台大演講囉!好巧不巧,就選在勞動節這天,不知道外校能不能去旁聽,感覺演講很精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長吳茂昆5/1來台大演講。(圖/翻攝台大物理系網頁)

▲教育部長吳茂昆5/1來台大演講。(圖/翻攝台大物理系網頁)

網友也傻眼回應,「新校長來了?」、「這種學術演講就不用來亂了,雖然應該還是會有人去亂」、「只是好奇一個跟中國關係如此密切之人,莫須有拔了台灣大學校長,台大生上課不會很尷尬嗎」、「來摸頭嘍,要你們吞就吞」、「台大學生會不抵制的話,真的乾脆去死一死算了」、「他演講的題目是鐵硒超導體(鐵基超導體之一),他的專業研究項目」、「是要聽的真的別來亂了,至少他在這塊是真的有成果」、「吳這麼優秀的物理人才,真的是被垃圾政客糟蹋」。

▼教育部長吳茂昆。(圖/記者屠惠剛攝)

▲▼教育部長吳茂昆。(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