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敬鵬大火燒24小時未熄 平鎮4國中小30日「預防性停課」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工廠,火災,工廠大火,消防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桃園敬鵬公司28日晚間大火。(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王致凱/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工業區敬鵬公司28日晚間9時發生重大火警,至29日晚間9時仍未完全撲滅,燃燒超過24小時,造成鄰近地區空氣污染。桃園市政府宣布,為了確保學童健康,明(4/30)日平鎮區南勢國小、祥安國小、山豐國小、平南國中等4所學校預防性停課一日。

桃園市政府表示,若學童仍有到校需求者,也會由教職員安置學生在校,並提口罩配戴,市府也將到4所學校進行空氣品質監測。桃園教育局說明,依照環保局的監測學生可以到校上課,但因為家長有疑慮才會決定預防性停課,不過教職員依舊要到校,因此有需求的學童仍然可以到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